前阵子,我姐意外怀起了,但因为各种原因,决定不要。 这可把我们全家急坏了,生怕找个不靠谱的地方,把我姐身体搞坏了。后来听人说东莞现代妇产医院做这个手术很可以,收费也合理,我们就赶紧带她去了。一到医院,环境真不错,干干净净的,不像有些地方阴深深的。护士妹儿马上过来招呼我们,帮我们办手续,看我们紧张,还安慰说:“莫担心,这是个很小的手术,我们这天天都有,恢复得都快得很。”
手术前,医生专门把我跟我姐夫叫到办公室,把手术咋个做、有啥子风险、术后咋个养,一样一样讲得清清楚楚。 那态度,一点都不敷衍。手术的时候,我姐说一点都不害怕,因为护士一直拉着她的手,跟她说话。手术做完,我姐被安排在一个靠窗的病房,护士说晒得到太阳,对身体恢复好。住院那几天,护士一天来好几趟,量体温、测血压,还手把手教我们回家咋个给她补身体,咋个注意卫生。我姐恢复得很快,没几天就活蹦乱跳的了。
真心的,感谢东莞现代妇产医院的医生和护士,让我姐平平安安地过了这一关。 这家医院的收费也确实不像外面传的那么吓人,明码标价,没啥子隐藏费用,不乱来。对于我们这种打工的家庭来说,能承受得起。现在我姐身体恢复得好好的,我们全家都松了口气。以后有啥子妇科上的问题,我们肯定还来找这家,放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