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也去过一些小诊所,那服务态度,哎,不提了,问两句就不耐烦。 这次来东莞现代妇产医院,真是让我刮目相看。一进门,我就感觉这医院正规得很,到处都干干净净的,医生护士都穿得整整齐齐。我挂了个号去看病,接诊的医生不管是男是女,说话都和和气气的。你问他啥子,他都慢慢跟你解释,一点都没有那种“赶场子”的急迫感。我觉得这才是正规医院该有的样子嘛!
再说说他们的医德,那是真的好。 我之前有点小毛病,去别的地方,医生恨不得把全身检查给你开个遍,再开一大包吃不完的药。但在这点,医生看了我的情况,就说:“没得啥子大问题,先开点药吃吃看,注意调理就行了。”开的药也不贵,吃了还真管用。护士们也是,一个个精神得很,看到你找不到路,马上主动过来问你要不要帮忙。给你打针的时候,还轻声细语地喊你莫怕,一下就好了,那技术也熟练,一点都不疼。

总之,东莞现代妇产医院的医生和护士,不管是医德还是态度,我都感觉相当不错。 我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!希望他们继续努力,保持下去。这样的医院,我们老百姓才敢放心地把身体交给他们。正规医院就是不一样,不管是管理还是服务,都让人觉得靠谱。祝愿这医院越办越好,能帮到更多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