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搭着早班车就到东莞现代医院了,医院位置很好吗,所以来的时候完全没费啥劲儿。一进医院门,就有穿白大褂的护士妹儿笑眯眯地问我要不要帮忙,还给我指了挂号的地方,那态度,比自家亲戚还热乎。
挂了号等医生叫号,没等多久就轮到我了。医生是个男娃,戴个眼镜,说话慢条斯理的,问我啥情况都耐心听着,还时不时点头应和,不像有些医院医生跟赶场子一样。问完情况又给我做了检查,检查的时候护士妹儿一直在旁边陪着,怕我紧张,还跟我扯了些家常,说她们在这上班也习惯了,遇到啥问题都能帮上忙。

办完手续准备走的时候,护士妹儿还特意叮嘱我回去要注意啥,给我递了张医院的交通指南,说要是下次再来,按着这个走就对了。真的,这家医院不管是交通还是就医服务,都让人觉得暖心,以后有事儿我还来这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