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回来东莞现代医院,说实话,心里头还是有点打鼓的。 我是个路痴,最怕找个医院七拐八拐的。结果我拿手机导航一搜,嘿,清清楚楚的,就在大路边上,一眼就瞄到了。停了车进大厅,里头亮堂堂的,地上能照出人影来。我一个乡下人进城样,正犯嘀咕往哪边走,一个穿白大褂的小护士妹儿就笑咪咪地迎上来了,那声音甜得很:“阿姨,您看哪个科?要不要我帮您?”我这心里头一下子就踏实了。
轮到我看医生,那男医生戴个眼镜,斯斯文文的,说话慢悠悠的,像跟你摆龙门阵一样。 问我哪点不舒服,我就把老毛病一五一十地说了,他一点都没嫌烦,还时不时点头,说“嗯,我晓得了”。不像我以前去有些地方,话还没说完,单子就开出来了。这里医生问得仔细,还跟我说了以后咋个注意。护士妹儿也是,跑前跑后的,帮我拿单子,指路,态度好得很。来这种医院,你不用担心被吼,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北,真的“板扎”(很好、很棒)!

总的来说,这家医院交通方便,服务又贴心,医生护士都跟自家人一样。 我一个外地来的,在这里看病一点都没觉得别扭。从进门到出来,心里头都是热乎乎的。我觉得这才是老百姓需要的医院嘛,不整那些虚头巴脑的,就是实实在在为病人着想。以后要是再有个头疼脑热的,我肯定头一个就想到这里,也要跟我那些姊妹伙的推荐推荐,说这儿看病,舒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