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怀孕了,老公和我商量了一下,决定还是先不要娃娃。我们选了东莞现代妇产医院,听说这里口碑不错。到了医院,老公一直陪着我,护士看我们两个紧张,还特意给我们倒了温水,让我们放松一下。医生看诊的时候也很专业,给我们讲了手术的流程和注意事项,让我们心里头踏实了不少。
手术做完之后,我感觉很累,眼皮直打架,特别想睡觉。护士过来叫醒我,问我感觉怎么样,我勉强清醒了一会儿,输消炎液的时候我又睡着了。醒来之后,老公扶我起来,我感觉身体并没有什么不适,就是有点虚弱。医生检查了一下,说手术很成功,让我回去好好休息。

当天回到家,我躺下休息了一会儿,感觉整个人都挺好的,没有那种剧烈的腹痛或者不舒服。后来按照医生的嘱咐好好调养,人流后的恢复也是很好的,月经也按时来了。这次经历虽然有点小插曲,但是医院的专业和贴心让我们夫妻俩都很满意。感谢医生护士的照顾,让我们顺利解决了这个意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