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这医院有点人多,毕竟是知名医院嘛,大家都往这儿跑。但是虽然人多,秩序还是维持得很好的,不会乱糟糟的让人心烦。护士和大夫都很温和,说话轻声细语的,看病也不会太着急,哪怕外面还有人在等,医生也会把手头这个病人看完、讲清楚才叫下一个。给我检查治疗的主任人很好,经验丰富,一眼就能看出问题所在。
环境也舒服,让人能心理慢下来。候诊区有沙发坐,还有饮水机,等待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太煎熬。医院的布置很温馨,不像传统医院那样冷冰冰的,墙上还有一些健康知识的宣传画,看着挺有意思。在这种环境下看病,心里的焦虑感都减轻了不少,感觉病都好了一半。

医生给我开药的时候,也是只开必要的,没有乱开一堆没用的药,还详细告诉我怎么吃,有什么忌口。这种负责任的态度,让我觉得这趟医院来得值。虽然人多了点,但是冲着这医生的技术和态度,我也愿意下次再来。希望医院能多开几个窗口,让大家等待的时间更短一点,那就更完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