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来这里做过一次早早孕检查,那天来这家医院的人还是满多的,看来名气确实大。挂号排队也是花了点时间,等得我心里头有点着急,但是后来想想,人多说明大家信得过这里嘛。等到叫号进去看诊的时候,心里的火气一下子就消了,感觉还可以吧,医生和护士的态度都还可以,说话客客气气的,让人不好意思发脾气。
医生问得很仔细,没有因为外面排队人多就敷衍我。给我做检查的时候,动作也很轻柔,一边做还一边跟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,怕我紧张。这种细节真的能看出来医生的素质,不是那种冷冰冰只管开单子的类型。护士在旁边的配合也很默契,有什么需要都会提前准备好,整个检查过程虽然人多,但是乱中有序,效率还是挺高的。

虽然等待的时间长了点,但是拿到结果听到医生说一切正常的时候,觉得等待也是值得的。出来之后护士还特意叮嘱了我一些孕早期的注意事项,叫我注意休息,有啥子不舒服随时过来。这种负责任的态度,让我对这家医院的好感度又增加了几分。以后产检如果不想排太久,我就早点来或者提前预约一下,总体来说是值得信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