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因为经常熬夜,压力又大,内分泌失调了,例假不准,脸上还长了好多痘痘,脸色也差得很,吃了好多网上买的调理药都没用,后来在闺蜜的陪同下,来了东莞现代妇产医院看。
医生给我把了脉,看了我的激素检查报告,说我是气血不足加上内分泌紊乱,给我开了中成药调理,喊我按时吃,不要熬夜,不要吃辣的冰的。我按照医生说的,吃了一个多月,真的挺见效的,例假慢慢准了,脸上的痘痘也消了,脸色也好看多了,效果确实是很不错的。

唯一一点就是,东莞现代妇产医院的中成药确实有点贵,一个疗程的药就遭了好几百,比外面药店贵了不少,要是药价能亲民一点就更好了。不过话说回来,效果确实好,也治好了我的毛病,总的来说还是很满意的,感谢医生的调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