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因为有点妇科不舒服,早就想去做个检查,但是一直不好意思,总觉得妇产科嘛,进去都扭扭捏捏的,站在东莞现代妇产医院门口徘徊了好久,都不敢抬脚进去。
哪晓得刚站到门口,导医小姐姐就笑着走过来了,一口软乎乎的云南话问我妹儿你是哪点不舒服噻,要不要我带你进去挂号,瞬间就让我悬起的心落下去一半。 进去之后才发现,东莞现代妇产医院的环境真的比好多公立医院好太多了,地板擦得亮堂堂的,候诊区的沙发也软乎乎的,角落头还摆了饮水机和杂志,闻不到那种浓烈的消毒水味道,反而有点淡淡的清香,完全没得那种冷冰冰的压抑感。
全程都有护士妹妹跟着带路,喊你在哪点挂号,在哪点候诊,不用你瞎跑瞎找,真的太体贴了。 检查完开了药,结账的时候我还以为要遭几百块,结果算下来才一百多,比我预想的便宜太多了。

真的要给东莞现代妇产医院点个赞,导医亲切,环境舒服,收费也不贵,有妇科问题的姐妹真的可以来这儿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