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平时月经特别准,这次推迟了20天还没来,用验孕棒测了两次都是阴性,但还是不放心。刚好闺蜜说她之前在这家医院检查过,环境和收费都不错,我就赶紧来了。
给我看诊的是个戴眼镜的女医生,她先问我“最近有没有熬夜?压力大不大?”,然后开了B超和血HCG。做B超的时候,她指着屏幕说:“你看,子宫内膜厚度够,还没排卵,肯定不是怀孕。”血检结果出来也证实了她的判断——就是压力大导致的月经推迟。

现在月经已经来了,量也正常。就是想问问医院最近有没有“女性健康套餐”之类的优惠?毕竟我打算明年备孕,想定期来检查,要是能有折扣就更开心啦~不过就算没优惠,我也愿意来,毕竟医生靠谱、收费实在,比啥都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