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查出来宫颈糜烂挺严重的,一直都有接触性出血,吓死人了,去了好几个医院,都喊我做手术,我一直怕怕的,不敢做,后来听朋友介绍,来了东莞现代妇产医院找这个医生看。医生看了我的检查报告,态度特别好,跟我详细解释了我的情况,还给我制定了治疗方案,说先用药加上输液看看,不行再做微创。
我按照医生说的方案,治了大半个月,就感觉出血少了,不舒服的症状也减轻了。后来医生说恢复得不错,可以做微创手术把糜烂面处理了,手术很快,也没咋个痛,术后恢复得也快。 现在都两个月了,我去复查,做了阴道镜,宫颈已经变得滑溜溜的了,完全好了,真的太开心了。

不得不说,这个医生的技术真的好,态度也好,不会上来就喊你做最贵的治疗,而是根据你的情况来,真的很不错,必须点个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