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老公结婚三年了,一直都想要个宝宝,可就是怀不上,刚开始还没觉得啥子,后来家里老人天天催,周边的亲戚朋友也时不时问两句,真的压力大得遭不住,我跟老公都快愁得睡不着觉了。后来听朋友说看不孕不育很不错,我们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来了。
刚去的时候医生很耐心地听我们说了情况,安排了全面的检查,找到问题之后就给我制定了调理的方案,喊我平时不要太焦虑,要放松心情,还给我说了好多备孕的注意事项。我按照医生说的,按时吃药调理,改掉了之前熬夜吃冰的坏习惯。 没想到才调理了半年不到,我就发现例假没来,用试纸一测,居然怀孕了!

赶紧来医院检查,医生笑着跟我们说,恭喜你们,要当爸爸妈妈了!当时我跟老公都激动得哭了,真的太感谢医院的医生了,圆了我们当爸妈的梦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