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遭妇科病缠了大半年,整个人都蔫兮兮的,干啥子都提不起劲,脸色也不好,浑身都发软,天天就想躺到床上,连饭都不想吃。遭不住了才去东莞现代妇产医院做了治疗,刚去的时候我还心大心小的,怕治不好,哪晓得治疗了一个星期,就感觉不一样了。

现在每天起来都能感觉到身体在慢慢变好,早上起来出去散个步,也不腰酸背痛了,吃饭也香了,皮肤也越来越红润,真的是一天一个样子,精神头越来越足,整个人都通透了,那种重新活过来的感觉,真的太开心了。 这一切全靠医院的医生和护士,医生每天都过来问我恢复得怎么样,有啥子不舒服就及时调整治疗方案,护士妹妹打针输液也轻悄悄的,一点都不疼,还经常跟我摆龙门阵解闷。
真的太感谢他们了,帮我重新找回了健康,必须给他们点个大大的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