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话,东莞现代妇产医院整体感觉就是中规中矩,没有说特别完美,毕竟开了有些年头了,里面的环境确实比不上新修的大医院,有些设施也有点旧了,电梯有时候还要等半天,卫生间的瓷砖也有点掉了,基本的检查治疗都能做,但是要是跟那些新医院比,确实还差一点,希望医院以后能重新装修一下,把设施更新一下,那就更好了。
不过话说回来,虽然设施旧一点,但是这儿的医护人员态度真的没话说,不管是挂号的护士还是看诊的医生,都很有耐心,你问啥子都跟你说得清清楚楚,不会不耐烦,也不会摆脸色给你看。我上次去做检查,医生还跟我聊了半天,给我说了好多养生的知识,真的很贴心。

总的来说,瑕不掩瑜,只要医生好,态度好,能看好病,设施旧一点也没关系,毕竟我们看病最重要的还是医生技术嘛。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,值得推荐给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