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老公结婚八年,跑过无数医院,中药喝了几十副,西药吃了一堆,肚子还是没动静。去年听邻居说东莞现代妇产医院的不孕不育专科看得好,我们就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来了。
张医生给我们做了全套检查,说“你老公精子活力低,你输卵管有点通而不畅,我们一起调理”。给我做了输卵管疏通术,给老公开了提高精子质量的药。治疗期间,医生每周都给我们打电话,问“有没有按时吃药?有没有同房?”

现在我已经怀孕12周了,B超显示胎儿心跳很有力。婆婆现在天天给我炖鸡汤,说“还是这家医院厉害”。我和老公说:“等娃出生,一定要给张医生送面锦旗——没有她,就没有我们的家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