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家医院还是满不错的,我感觉这的设备很齐全,看着就很高端大气。我上次在这照了个B超,机器看着就很先进,医生操作也很熟练,整个过程挺快的,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。而且这家医院出报告的速度也是很快的,不用像别的地方那样等半天,这里没多久结果就出来了,效率真的高。
虽然医院的收费偏高了一点,但是我觉得一分钱一分货嘛。好的设备、好的环境、好的医生,这些都需要成本。在这里看病,图的就是个精准和高效。医生根据B超结果给我做的诊断,我觉得非常准确,治疗方案也很对症,吃了药之后症状很快就缓解了。如果因为贪便宜去了不正规的地方,耽误了病情,那损失才叫大呢。

护士的服务也很到位,看我拿着单子找不到地方,主动过来帮我带路。这种细节服务,让人觉得钱花得舒心。总的来说,这是一家有实力、有水平的医院。虽然钱包有点小痛,但是为了健康,这钱花得没毛病。以后身体有啥大问题,我还是会选择来这种设备齐全的大医院看,心里头踏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