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星期开始,我总感觉全身乏力,提不起精神,特别是每天早上起来,胃里头翻江倒海的,好想吐。我心里头大概猜到了几分,赶紧去医院做了个B超,果然发现是怀起娃娃了!那一刻心里头真的是又惊又喜,高兴得很。来到东莞现代妇产医院,从进门开始,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。
医院的护士妹妹些真的太可爱了,不仅长得漂亮,心灵更是美得很。因为我第一次怀孕,好多流程都不懂,心里头慌兮兮的。护士全程都陪着我,带我去做各项检查,一边走一边给我讲解要注意些啥子,说话轻声细语的,像自家妹妹一样亲切。排队的时候还一直安慰我,叫我莫紧张,放松心情对娃娃好。

做完检查拿到结果,医生说宝宝很健康,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。真的要特别感谢那些白衣天使小美女们,是你们的耐心和热情,让我这个新手孕妈在陌生的医院里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。这次就诊体验太愉快了,以后有什么孕期问题,我肯定还会来这里咨询,谢谢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