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来东莞现代妇产医院做妇科检查,医院环境挺好的,虽然人不少,但秩序很有序,轮到我的时候,医生笑着问我情况,还特意给我拉了帘子,保护我的隐私。检查完后,医生详细跟我说了结果,说我只是轻微炎症,开了点药,还特意叮嘱我回去要注意卫生,别吃辛辣的。
真的,这家医院的医护人员都特别暖心,护士妹儿还特意跟我说药咋吃,还提醒我第五天来复查。我感觉特别温馨,就像在自家医院一样。以后我有事儿肯定还来这家医院,也会把我的好姊妹都介绍过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