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刚从东莞现代妇产医院出院,我家娃已经满月了,现在长得白白胖胖的,特别可爱。住院的三天里,医生和护士妹儿把我照顾得特别周到,每天都会来给我查房,问我感觉咋样,娃吃奶正不正常。护士妹儿还手把手教我怎么抱娃、怎么喂奶,连娃的尿布咋换都教了我好几遍。

真的,这家医院的医护人员都特别暖心,就像对待自家娃一样对待我们。我分娩的时候,医生一直在旁边陪着我,给我加油打气,还时不时跟我说“你做得很好,再坚持一下”。现在我身体恢复得特别好,娃也健康,真的特别感谢他们。等我娃再大点,我还要带他来这家医院看看,真的特别怀恋这里的医护人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