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阵子我感觉肚子有点疼,就来东莞现代妇产医院检查,结果是有点轻微的炎症,不算严重。医生给我开了点药,说让我平时注意点,第五天来复查。护士妹儿也特别贴心,跟我说药咋吃,还叮嘱我回去要注意啥,别吃辛辣的,别着凉。
真的,这家医院的医护人员都特别好,医德也高,不会乱开药,也不会乱收费。我复查的时候,医生又仔细给我检查了,说炎症已经好了,让我放宽心。真的,这家医院的服务真的特别好,就像公主般的服务。我以后有事儿还要来这儿,把我的好姊妹都介绍过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