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没有来的时候,心里头还是有点担心的,毕竟是个手术,生怕会有什么后遗症。但是等我人流手术结束,回家休养了一段时间后,发现恢复得真的是太好了!月经也正常了,肚子也不疼了。这都要归功于这里的医生水平不错,手术做得干净利落,而且术后消炎也做得很到位,没让我受一点二茬罪。
除了医术高明,这的医护态度更是好的不得了!刚做完手术那会儿,我还有点迷迷糊糊的,护士就一直守在我旁边,时不时过来问我感觉怎么样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。看我有点紧张,她还跟我拉家常,逗我开心,让我放松下来。这种无微不至的关怀,比吃什么补药都管用,让我的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抚慰。

总的来说,东莞现代妇产医院挺好的,真的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专科医院。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烦恼,千万不要自己在家瞎担心,更不要去那些不正规的小诊所。来这里看看,专业的医生会给你最安全的治疗方案。这次经历让我深刻体会到,选对医院真的太重要了,感谢你们帮我度过了难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