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看病最怕的就是花钱多还没治好,但是我在这家医院的体验完全打破了这个顾虑。我感觉这的收费真的不贵啊,各项费用都明码标价,清清楚楚的。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,这种接地气的价格真的是太友好了,不会让人觉得看病是个沉重的经济负担,压力一下子就小了很多。
当然啦,除了价格便宜,效果我还是相当满意的。医生看病很准,开的药也很对症,吃了几天症状就明显缓解了。而且这的服务态度还是挺可以的,不管是前台导医还是诊室医生,说话都和和气气的,完全没有架子。在这种愉快的氛围下看病,感觉病都好得快一些。

总的来说,我觉得在这里看病,钱花的还是算比较值的吧~~ 既省了钱,又治好了病,还享受了好服务,这种一举多得的好事去哪里找?如果你手头预算有限,但又想把病看好,我强烈推荐你来这里看看。性价比这么高的医院,在东莞真的不多见了,大家千万别错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