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闺蜜陪我来看妇科,我是出现月经不调来看看的。说实话,女孩子看这种病本来就有点害羞,但是当时大夫非常的热情,让我们的心里暖哄哄的。医生看我有点不好意思,就把诊室的门关上了,还特意让无关人员出去,充分照顾患者的隐私。她轻声细语地问我平时的作息和饮食,然后给我做了详细的检查,告诉我只是内分泌失调,吃点药调理一下就好了。这种被人尊重和理解的赶脚(感觉),真的是太好了!
在治疗的过程中,医生开的药都是对症下药,没有乱开一些没用的贵药。护士们的服务态度也是一级棒,随叫随到,而且总是笑脸相迎。病房里头的环境也很温馨,不像别的医院那样嘈杂。你们真正做到了把患者当亲人对待,这种医者仁心在这个时代真的是太难得了,让我们这些老百姓看病看得特别放心。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,我的月经真的规律了,人也精神了。

我所讲的全都是事实,绝对没有半点夸大!感谢医生对我的呵护,让我在病床上也能感受到家里一样的温暖。希望东莞现代妇产医院能够一直保持这种优良的传统,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健康和欢乐。愿所有的医护人员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,好人一生平安!也提醒各位姐妹,身体不舒服千万不要拖,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