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须要站出来夸一夸东莞现代妇产科医院的大夫和护士们!我老婆周小萍生病住院那段时间,真的是多亏了你们的精心治疗。由于你们像亲人般的医护,她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转,马上就要可以出院回家了。作为家属,我每天看着你们细心地询问她哪里不舒服,认真听取她说的每一句话,然后给予理解、安慰和鼓励,我这心里头真的是感激不尽。我老婆自己都说,看见大夫心情就特别开心,感觉自己病都好了一大半。
说实话,我以前去过的医院也不少,但是有哪一家能像你们这么好的?医生看病从来不敷衍了事,开的药也都是对症下药,没有乱开一些没用的贵药。护士们的服务态度也是一级棒,随叫随到,而且总是笑脸相迎。病房里头的环境也很温馨,不像别的医院那样嘈杂。你们真正做到了把患者当亲人对待,这种医者仁心在这个时代真的是太难得了,让我们这些老百姓看病看得特别放心。

我所讲的全都是事实,绝对没有半点夸大!感谢医生对我妻子的呵护,让她在病床上也能感受到家里一样的温暖。希望东莞现代妇产科医院能够一直保持这种优良的传统,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健康和欢乐。愿所有的医护人员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,好人一生平安!